私房钱不保 卡西欧EX-TR70登陆香港

私房钱不保 卡西欧EX-TR70登陆香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413.shtml report 1705 ​相信地球人都知道卡西欧的自拍神器吧,在当时自拍软件和手机并不盛行的时候,它的确是俘获了一大批女生的心,并且也掏空了一大批男朋友的腰包啊!由于单品太火,入境后的价格炒得太高,很多人对它望而却步,升值出现新品发布之后老款价格迟迟不降的情况。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10日消息——​相信地球人都知道卡西欧的自拍神器吧,在当时自拍软件和手机并不盛行的时候,它的确是俘获了一大批女生的心,并且也掏空了一大批男朋友的腰包啊!由于单品太火,入境后的价格炒得太高,很多人对它望而却步,升值出现新品发布之后老款价格迟迟不降的情况。尽管我们知道这款产品是钻了当时这方面产品空缺的漏洞,但是几代产品升级迭代之后,也确实是看到了TR系列的越发成熟,从成像质量再到与手机互联的便捷性,都有着很高的提升。

casio-ex-tr70

10号卡西欧在香港推出了最新一代的EX-TR70,整体外观造型与以往的差异性不大,但比起以往通体塑料的风格,这次加入金属边框之后让它的质感和手感得到的大幅度的提升,就是不知道这样的重量增加会不会令软妹子吃不消呢?EX-TR70的相机部分沿用前代TR60的1/1.7寸背照式CMOS、1100万有效画素、21°超广角镜头和 EXILIM HS3 双核心视频处理器。

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它的定价吧,这台Casio EX-TR70的香港定价为7880港版,折合成人民币约为6199元,比前代减价后的定价还要便宜一千块,并有白、金、粉红三色,明天起陆续于香港零售店上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