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高通骁龙820 一加手机3外观曝光

或搭载高通骁龙820 一加手机3外观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416.shtml report 1419 最近由于高通骁龙820的消息非常之多,网上很多即将发布的新机都在跟这款处理器沾边欲提高曝光率,像什么小米5、Smartisan T2、乐2 Pro等等,但是一加却迟迟没有什么消息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10日消息——​最近由于高通骁龙820的消息非常之多,网上很多即将发布的新机都在跟这款处理器沾边欲提高曝光率,像什么小米5、Smartisan T2、乐2 Pro等等,但是一加却迟迟没有什么消息,就在今日,网上曝光出一张关于一加手机3的渲染图,并且首次声称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而屏幕方面很有可能继续使用一块1080P显示屏。

屏幕快照 2015-12-10 16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我们还是能够从中找到明显的一加风格,包括延续两代的悬浮屏设计。只不过,该机似乎将一加手机2正面的指纹识别按钮移到了其他位 置,整个屏幕看起来整体感极强,下巴的位置也加入了类似于前置扬声器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左侧上方以及右侧下方,都有类似条状的区域,目前尚不清 楚这两个区域的具体作用,不排除一加将指纹识别按钮移到机身侧面的可能性,该机甚至有可能加入滑动触控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