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用户不会告诉你的特别实用功能

华为用户不会告诉你的特别实用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1/162458.shtml report 5167 华为手机能受到市场的热捧,靠的是一款款好产品,然而,除了关注在硬件配置和设计上有着突出的能力,也不要忽略华为系统优化的能力,安卓可深度定制的特性让厂商们各自“凭本事吃饭”,

华为手机能受到市场的热捧,靠的是一款款好产品,然而,除了关注在硬件配置和设计上有着突出的能力,也不要忽略华为系统优化的能力,安卓可深度定制的特性让厂商们各自“凭本事吃饭”,EMUI从诞生到现在有很多个性的功能但是很多华为手机用户也不知道,在设置里有个智能辅助的菜单栏,里边的功能非常强大。P8max是全面集成了EMUI特色功能的一款手机,以它为例,我们来讲讲华为EMUI上那些用户都不知道的功能。

稍微了解过华为P8max的朋友们都知道华为P8max是一部商务旗舰机型,说它是商务旗舰不仅仅是因为它屏幕大,续航持久,双卡双待等功能的支持,更是因为在EMUI系统支持下的各种实用功能能够充分发挥作用。

1

在步入社会开始工作了之后,平时的安排开始慢慢的增加,无论是谁都会觉得每天的安排开始变得混乱,没有办法控制了,而华为P8max情景智能的功能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只要在设置中打开情景模式,它就能通过订单信息,帮助管理航班、高铁、会议、酒店等预定信息,并在适当的时间及时提醒,令工作生活变得有点不稳,拒绝所有的慌乱;情景智能还能通过联系人的生日信息,及时提醒送上祝福,不会再错过亲人朋友的生日了。

2

华为P8max的语音唤醒功能只是看名字就能够知道是怎么回事,只要事先录入唤醒词,在碰到正准备出门的时候却无论如何都找不到手机的情况,只要说出唤醒词,手机便能自动应答告知所在位置,在不方便拿起手机的时候也能通过语音打电话,在方便生活的同时彻底解放双手。

3

手势控制上,华为P8 max又和其他手机完全不一样,分为动作和黑屏手势两个类型。动作这类指的是可以通过不同的动作来操作手机,黑屏手势则是在黑屏状态通过对屏幕做出不同手势操作手机,两者最终的目的都是尽可能的方便使用者操作。

在做出翻转的动作时手机会静音,拿起手机时铃声减弱,将手机拿至耳边可接听、拨打电话,也可控制扬声器或蓝牙耳机,摇一摇手机自动对齐桌面图标,左右倾斜手机时可以跨屏移动图标。各种简单的动作操作非常方便快捷,黑屏手势的操作更是锦上添花,双击即能唤醒屏幕,画字母能打开对应的应用程序,和打开手机翻看各个页面找到程序这个过程比起来,简直太方便了,而且还能自己设置需要被打开的应用程序。

4

华为P8max的导航栏也是可以自由调整的,不仅能够选择隐藏或者不隐藏,图标也能随意组合,从最大程度上满足每一个人使用手机的习惯。

5

华为P8max的超大屏是最惹眼的亮点之一,但是有时候需要单手操作就有点麻烦了,因此设置了单手操作的功能,只要在导航栏上左右滑动便能调整全屏界面的布局,方便使用。

6

多窗口是华为P8max的又一亮点,双指上滑或者长按最近键可令手机进入多窗口模式选择界面,自由组合,原来只能在电脑上实现的现在在手机上也能轻松实现,充分地利用了华为P8max大屏的优势,从此以后不得不来回切换页面的麻烦也再也不会出现。

7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方便又新颖的功能以外,还有很多其他让人意想不到的功能,比如说指关节截屏、防误触模式、手套模式等等,虽然这些小功能可能并不起眼,但是使用过后就会发现都能够为生活与工作带去了诸多方便。加上华为P8max符合大众审美的出色外观和超大屏给予使用者畅快淋漓的体验感,也可以说正是因为是华为P8max,这些功能才能真正的发挥作用。相信用惯了华为P8max的朋友们再用其他的手机肯定会手足无措的吧。

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