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束缚 现已推出Windows版本Uber

摆脱束缚 现已推出Windows版本Ube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1/162466.shtml report 1242 手机打车软件 Uber 发布了一款 Windows 版应用,适配于所有安装 Windows 8 和 Windows 10 的电脑。如果你已经是 Uber 用户,登录之后就可以在 Windows 版 Uber 上叫车了。这样,你就不用在下班收拾完工位穿好衣服之后,尴尬地坐在椅子上用手机叫车。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11日消息——手机打车软件 Uber 发布了一款 Windows 版应用,适配于所有安装 Windows 8 和 Windows 10 的电脑。如果你已经是 Uber 用户,登录之后就可以在 Windows 版 Uber 上叫车了。这样,你就不用在下班收拾完工位穿好衣服之后,尴尬地坐在椅子上用手机叫车。

屏幕快照 2015-12-11 17

Uber 此次推出的是Windows 通用应用,一款软件适配任何安装 Windows 10 的设备,基于之前的 Win 8 Uber App 升级而成,和 Windows Phone 版 Uber 不是同一款应用。如果用户使用 Windows 10 设备,无论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二合一还是台式机上,都可以前往微软的应用商店 Windows Store 下载这款应用,下载到的是一模一样的应用,而且可以适配不同尺寸的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