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热内卢通过法令 禁止Uber交通服务

里约热内卢通过法令 禁止Uber交通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7/158375.shtml report 72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市议会25日通过法令,禁止通过“优步”等手机应用软件提供载客交通服务,法案最终还需要里约市长帕埃斯在15天内批准方能正式生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市议会25日通过法令,禁止通过“优步”等手机应用软件提供载客交通服务,法案最终还需要里约市长帕埃斯在15天内批准方能正式生效。

这项新法案规定了出租车司机的职业规范,并且明确只有市政府准许的车辆才能够进行载客服务,“优步”及其他企业提供的类似服务都不合法。

“优步”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继续在里约热内卢市正常运营”。声明说:“我们又一次看到城市的司法部门在排斥科技,利用法律来保护市场的保守,而不是保护市民的权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