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再度扩张 拟进军当日快递到家服务

Uber再度扩张 拟进军当日快递到家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50.shtml report 10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正计划推出一个商家快递计划,通过UberRush快递员和Uber司机为网购用户提供当日送达服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正计划推出一个商家快递计划,通过UberRush快递员和Uber司机为网购用户提供当日送达服务。

shutterstock_127795127

消息人士称,Neiman Marcus、路易威登、蒂凡尼、ohen’s Fashion Optica和Hugo Boss都在洽谈 Uber 商家快递计划。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目前有 400 多个商家正在和 Uber 洽谈(或已经在测试)当日达快递服务。

Uber最近在快递业的努力逐渐深入,通过UberFresh进入了生鲜快递领域,最近又在芝加哥和纽约推出了UberEats,用户可以藉此获得UberEats司机送来的食物。不过,以上服务是否会引入中国尚无明确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