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登联合Uber跨界合作 开全民刷脸时代

一登联合Uber跨界合作 开全民刷脸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325.shtml report 4185 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刷脸的账号,让用户与应用的帐号拥有一个新选择的一登( superid.me ),最近联合了 Uber 、Ping++ 、APICloud、Coding 等合作伙伴以及创业邦、爱屁屁等合作媒体举办了一个线上开发者活动

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刷脸的账号,让用户与应用的帐号拥有一个新选择的一登( superid.me ),最近联合了 Uber 、Ping++ 、APICloud、Coding 等合作伙伴以及创业邦、爱屁屁等合作媒体举办了一个线上开发者活动,希望将刷脸的场景更多地应用在现实生活中,开启一个全民刷脸的时代。目前,一登为应用提供了刷脸登录 SDK,应用接入 SDK 后即可为用户提供刷脸登录的入口,让用户无需记住账号密码,刷一刷脸,就可以登录应用,简单快速。

【“刷脸登录”的专属优惠】

据统计,一登上线至今,已经有超过 100W 用户使用一登刷脸服务,应用接入超过 190 个,一登刷脸服务更是了覆盖 46 个国家,在你看到这篇文章的过去几秒,就有五个人使用了一登刷脸服务。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刷脸登录服务,一登与 Uber 联合开启了 [ S ] 计划,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邀请移动应用开发者接入一登刷脸登录 SDK ,让用户可以无需记住密码,刷脸即可登录这些应用。而 Uber优步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一登专属优惠码。目前“一登”专属优惠已经正式推出,全国通用。据悉,只要下载“Uber优步”App,在“优惠”中输入优惠序列号“一登”后,新用户首次即可享受 39 元的优惠。

1

【刷脸不再是幻想】

一登,希望为用户带来一个基于人脸的通用帐号。据创始人沈洽金介绍,“一登致力于打造一个刷脸的账号。基于此,一登开发了刷脸登录的组件,给移动应用提供刷脸登录的功能。一登从上线至今,刷脸登录的开发组件备受开发者喜爱。接入的应用包括音乐类、资讯类、娱乐类等,用户无需记住密码,只需要通过刷脸即可登录应用,整个过程只需要 2 秒。”

记者问起一登的未来,沈洽金说,“一登未来将发力线下的刷脸服务。现在线下的验证是极其麻烦的,除了普通的账号 + 密码的形式,还有二维码、验证码的形式,而一登未来想做的就是通过刷脸,将线下的验证过程简化,就像是一个通行证一样,更加流畅、简单。”记者不禁想到,如果线下刷脸真的可以实现,那简直就是懒星人的福音。这个认证的过程很方便,扫一下,省去了找设备及手工输入的成本。它同时也更安全,要伪造起来可没那么容易,除非整容。更重要的是,超级 App、手机、电话号码,甚至是线上的入口,到了线下它们就失灵了。人脸这样的体征,天然就是线上和线下的连接器。谁能出门不带脸呢?

“Uber 在五周年的时候曾经推出一个“全城刷脸,五折玩乐”的活动,可以在乘车后向 100+ 商户出示电子乘车收据,获得 Uber 用户专享五折优惠。我们当初也是看到这个活动才有了灵感,Uber 五周年活动不就是一个“刷脸”的过程吗?我们就在想,也许我们可以跟 Uber 合作,让真正的刷脸通行线上线下,真正实现刷脸即可完成吃喝玩乐等服务。”沈洽金讲起此次线上活动的初衷。

2

众所周知,Uber 作为一家全球公司,不仅在中国提供出行服务,也在国外 53 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280 个城市为中国用户海外出行提供更方便、快捷、经济的服务,经过此次合作,一登同样希望 Uber 平台上的优质客户能够使用一登刷脸账号的服务,跟 Uber 一样,让一切变得简单。

【关于一登】

一登(superid.me)是一个刷脸的账号。基于此,一登为应用开发者开发了刷脸登录 SDK,应用可以通过接入此 SDK 为本身增加刷脸登录的功能。一登团队希望将原本遥不可及的技术带到每一个用户的身边,让用户获得更简单的登录体验,让繁琐的事情变得简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