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西雅图试UberHop 拼车模拟公交

Uber在西雅图试UberHop 拼车模拟公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4/162530.shtml report 10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正在西雅图试验全新的UberHop功能,路径差不多的多名乘客将能够因此而搭上同一辆车。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正在西雅图试验全新的UberHop功能,路径差不多的多名乘客将能够因此而搭上同一辆车。

fb7e0979c1e554c

在周二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Uber表示:

为公共交通投资,是这一重要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但是代价略显昂贵。此外,并不是所有人都住在距离地铁或公交站几步远的地方。

Uber将帮助更有效率地利用当前已有的基础设施,无需额外开支,就可让更多人坐到更少的车子上。

Uber也在芝加哥试运行Commute功能。这项服务旨在吸引车主在通勤路上拉到同路的乘客,同时收取少许的费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