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确定不会分拆业务 当天股价涨约3%

高通确定不会分拆业务 当天股价涨约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6/162628.shtml report 9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据《投资者商业日报》报道,经过5个月的“全面评估”,高通特别委员会周二发布新闻稿表示,将不会考虑激进投资者Jana Partners提出的分拆芯片业务和专利授权业务的计划。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据《投资者商业日报》报道,经过5个月的“全面评估”,高通特别委员会周二发布新闻稿表示,将不会考虑激进投资者Jana Partners提出的分拆芯片业务和专利授权业务的计划。

c8eb33cf4f043a3

CEO史蒂夫·莫伦科波夫(Steve Mollenkopf)指出,一个联合、互补的高通才是最符合股东最大利益的商业模式。

受此消息影响,高通股价在周三的常规交易中最高上涨4.20%,或1.97美元。截至收盘,该股报48.02美元,涨幅回落至2.54%。高通股价在今年已累计下跌约37%,由于传统技术授权业务持续萎缩,激进投资基金Jana Partners于今年4月提出了分拆公司,从而提振股价的计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