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采用8GB运存? 高通830要闹哪样

或将采用8GB运存? 高通830要闹哪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4/162147.shtml report 1129 手机之家12月4日消息,高通此前刚刚带来了最新的骁龙820处理器,重新回到了四核架构,并且在性能上有了新的提升,功耗的部分则降得更低。目前第一款搭载骁龙820的机型尚不知花落谁家,骁龙830就已被曝光。
  手机之家12月4日消息,高通此前刚刚带来了最新的骁龙820处理器,重新回到了四核架构,并且在性能上有了新的提升,功耗的部分则降得更低。目前第一款搭载骁龙820的机型尚不知花落谁家,骁龙830就已被曝光。

据悉,骁龙830的代号为MSM8998,将采用10纳米的制程工艺,该项技术或将来自三星。而最震惊的是骁龙830或将支持8GB RAM,这个炸裂的数据等于把目前市面上最大的4GB运存翻了个翻,两年的时间变成8GB虽然骇人听闻,但是根据目前芯片界的激烈竞争以及工艺发展也不是不无可能。

最新消息表示,高通或将继续发布八核版骁龙820处理器。在目前受众对八核肯定度更高的情况下厂商也都倾向八核处理器的使用。当然受到厂商宣传的影响,目前受众对核心的不完全认知导致对核心数有了盲目的追求,估计目前厂商们也挺无奈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