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推硬货实验室 MOTO X极首位应战者

京东推硬货实验室 MOTO X极首位应战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7/162705.shtml report 2954 2015年12月14日,京东3C事业部通过手机通讯的官方微博宣布,正式成立京东3C硬货实验室。根据信息显示,京东首次了联合信息产业部、国家质监局旗下的通信标准制定机构——泰尔实验室,

2015年12月14日,京东3C事业部通过手机通讯的官方微博宣布,正式成立京东3C硬货实验室。根据信息显示,京东首次了联合信息产业部、国家质监局旗下的通信标准制定机构——泰尔实验室,将针对入选实验室检测的产品,从质量、性能、安全性,三个方向进行深度测试,并通过京东大数据累计,对消费者日常使用中会出现的复合型情况进行情景化测试,对产品进行评估、评级。同时,京东3C硬货实验室也将跨界联合不同的产品,对入选产品进行极限测试,力图打造一档全新的互联网趣味测评栏目,在众多3C产品中甄选出真正的超级硬货,向消费者推荐真正的好的产品。该评测将面向所有在京东销售的3C品类的品牌及其产品,由厂商自行申报。凡经过测评考验的产品,也均将得到入驻京东名品堂的荣誉。

活动征集发出后,摩托罗拉官方回应将作为首位挑战者,接受来自京东的一切测试,并打出“拒绝易碎玻璃心”的口号。

1

同时,京东也宣布将与著名汽车品牌JEEP合作,实现电商、数码、汽车三大品类的联合跨界,对摩托罗拉提报的MOTO X极 产品进行极限测试,来检测该手机是否真的如宣传中所说的是“摔不坏”的手机。测试将从压力、颠簸、碰撞、极度四个角度出发,进行极限测评。JEEP也将提供旗舰车型配合这次的极限测评,为本次的测评增添了许多硬汉气质。同时,京东3C的官方论坛也展开了一系列招募活动,征集广大网友一同见证。

招募地址:http://group.jd.com/thread/20000151/20974702/20001651.htm

2
3
据悉,接受此次测试的Moto X 极 的最大的卖点便是它的防碎屏设计,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防碎屏设计的智能机,“Moto X 极”宣称能在各种碰撞跌落中保证屏幕不碎,是由于手机的触控屏采用了五层结构设计,包括了铝制底座、触摸层、柔性屏以及防碎内层和防刮外层,所以在多种场景下的跌落测试中都能够保证手机触控屏完好无损。在性能配置上,该机同样不俗。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 RAM,并配备5.4英寸,分辨率高达440x2560的AMOLED显示屏,更拥有500万+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Moto X极真的是否像它宣传的那样强悍?不碎屏的传说是否只是一种的宣传口号?只能在京东3C硬货实验室的极限测评结果中寻找答案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