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oto X四代谍照曝光 全金属机身

疑似Moto X四代谍照曝光 全金属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6/162625.shtml report 12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一张摩托罗拉神秘新机的谍照,并显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拥有夸张且凸起的圆形摄像头,据称有可能是下一代Moto X,将会装载骁龙820处理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一张摩托罗拉神秘新机的谍照,并显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拥有夸张且凸起的圆形摄像头,据称有可能是下一代Moto X,将会装载骁龙820处理器。

da3a58572a3c176

从此次网友曝光的摩托罗拉神秘新机谍照来看,该机有着较为修长的身材,并且还采用了全金属材质设计,背面底部拥有两排扬声器开孔,机身右侧则设置了三粒按键。同时该机还放弃了现款Moto X系列将摄像头与Logo整合在一起的长条金属框设计,圆形的摄像头造型看起来十分的夸张,并且有些凸起,似乎预示着该机在拍照方面会有不同寻常的表现。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有网友表示这是下一代Moto X的设计方案之一,未必最终会被采用。所以即便摩托罗拉没有放弃该方案,也是工厂的工程样机,并不代表下一代Moto X将来就是这个样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