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性能、续航横评:魅族成最大赢家

2015性能、续航横评:魅族成最大赢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8/162737.shtml report 11436 手机之家2015年的年终横评终于进入尾声,今年采用问卷评选外观和盲测形式评选的音质、屏幕及拍照部分已经进入数据统计阶段。剩余续航及性能部分也在编辑部内部测试中统计出了数据。今天为大家揭晓这两部分成绩,看看最终 32款手机谁将是续航王与性能王。

手机之家2015年的年终横评终于进入尾声,今年采用问卷评选外观和盲测形式评选的音质、屏幕及拍照部分已经进入数据统计阶段。剩余续航及性能部分也在编辑部内部测试中统计出了数据。今天为大家揭晓这两部分成绩,看看最终 32款手机谁将是续航王与性能王。

2015性能、续航横评:魅族成最大赢家

测试过程如下:

续航测试:

测试环境(模仿正常使用):屏幕亮度最高,手机静音;Wi-Fi连接无SIM卡,关闭后台所有应用。

测试内容:

在线视频30分钟:采用爱奇艺视频播放《煎饼侠》超清版30min

本地视频30分钟:采用本机播放器播放1080p分辨率本地视频半小时

本地游戏30分钟:进行3D游戏《激流快艇2》半小时

无后台8小时待机:后台清空放置8小时

打分规则:具体耗电量按照区间规定分值。每个单项测试分数权重占比10%,总耗电量分数占比60%,相加得出总分。分数由高到低,取前三名。公式(在线视频耗电量*0.1+本地视频耗电量*0.1+本地游戏耗电*0.1+8小时待机*0.1+总耗电量*0.1=最终得分)

性能测试:

测试环境:重启手机后进行测试。关闭后台应用。保持电量80%以上。

测试内容:

安兔兔跑分:性能总分、3D分数、RAM分数

鲁大师:HTML5\体验得分

打分规则:各项跑分数据按照区间规定分值。安兔兔总分权重占比40%,鲁大师HTML5&体验得分各占30%,相加得出总分。(公式:安兔兔总分*0.4+HTML5分值*0.3+体验得分*0.3=最终得分)。

入选机型:

机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