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乐檬1周年登头条 各网站为其庆生

京东&乐檬1周年登头条 各网站为其庆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8/162773.shtml report 2269 12月16日,联想乐檬迎来了一周岁生日,同时也是京东与乐檬深度合作一周年纪念日,京东携手乐檬迅速占领各大媒体的头条,包括手机之家、手机中国等多家媒体在内,共同为乐檬庆生。

12月16日,联想乐檬迎来了一周岁生日,同时也是京东与乐檬深度合作一周年纪念日,京东携手乐檬迅速占领各大媒体的头条,包括手机之家、手机中国等多家媒体在内,共同为乐檬庆生。

1

网站焦点图

从联想第一台互联网手机乐檬K3问世并在京东开启预约,到“618”期间,联想乐檬始终选择京东为唯一电商战略合作伙伴 。从 “双十一”大促期间,乐檬全线产品遭全民疯抢,再到“双十二”年末狂欢节时,乐檬为回馈檬主,分别针对父母、爱人、朋友和自己精心准备四种惊喜礼包。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乐檬系列京东平台保持系列每款产品的好评率都在93%以上的优质口碑,其全球销量更突破1000万台。据悉,联想在未来的手机业务中,将只剩Moto和乐檬两个产品系列,可见这一年间,乐檬与京东深度合作的成功。

2

好评图

纵观全年,京东不止在乐檬的营销举措上创意不断,在与其他手机厂商的营销配合上,也不断的推陈出新,今年4月份与三星策划的“弯屏事件”与“密室之旅”事件,9月份与苹果策划的“报纸白条”事件,11月份与小米策划的“送军粮”事件等等,无一不体现京东对各个厂商的用心付出。

而包场媒体的创意形式,在今年8月18日手机节期间,京东就曾放出创意广告,包括IT168、手机之家、手机中国在内的8大行业媒体在各自首页焦点位置打出“本页所展示的所有爆款机型818京东手机节均有销售”的霸气广告语,彰显平台实力。

此次京东在乐檬一周年生日到来之际,京东再次登上各大网站的头条,足以证明京东和乐檬之间的合作诚意,也再次证明京东对中国质造的实力认可。在未来京东与乐檬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