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机关注度提升 华为G7 Plus成爆款

4G手机关注度提升 华为G7 Plus成爆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0/162815.shtml report 3404 进入2015年以来,智能手机的发展变得越来越迅速。随着三大运营商成功得到了4G拍照,手机厂商们也开始陆陆续续推出全新4G手机。

进入2015年以来,智能手机的发展变得越来越迅速。随着三大运营商成功得到了4G拍照,手机厂商们也开始陆陆续续推出全新4G手机。最新的ZDC数据显示,目前4G手机在售机型数量达到了800多款,参与竞争的厂商也有70家。进入2015年之后,支持4G网络的机型已经占到市场比例的三分之二,并且随着4G网络的渗透以及资费的下调,加上流量不清零等政策的推行,4G手机关注度呈一路攀升的走势。

1

2015年10月中国手机市场品牌关注比例

从4G手机的品牌来看,苹果、三星、华为这传统的三强品牌依旧占据了4G手机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其中华为的关注比达14.8%。而从4G手机市场的价格上看,千元以下机型的数量最多,达到300多款。从用户关注情况来看,1000-2000元价格段的产品最受关注,关注比达22.9%。在屏幕尺寸上,用户对5.1-5.5英寸的4G手机最为关注,关注比例超四成。而在2000元这个价位段中,今年9月初上市的华为G7 Plus赢得了4G用户的喜爱,众多强劲和人性化的功能让消费者对华为G7 Plus的销量持续上升。

2

2015年10月中国4G手机市场不同屏幕尺寸产品结构分析

华为 G7 Plus在发布的时候就推出了移动定制版和公开双4G版,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还是公开双4G版,原因就是这个版本可以让我们同时插入两个运营商(移动和联通)的4G卡,而华为G7 Plus独有的双天线切换技术,可以让我们在4G信号偏弱的地方自动切换信号到较好的一个4G卡上,保证消费者的连接速度和稳定性。

3

除了在4G信号上的改进,华为G7 Plus拥有超高的颜值,金属一体化机身的采用在中端机中属于先例,表面陶瓷喷砂工艺与纳米注塑工艺的加入使塑料条与金属实现无缝连接。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的加入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体验,除了可实现0.5秒的快速解锁之外,还支持长按接听电话、长按拍照、长按关闭闹钟,全新加入的触控功能还可让用户在任意界面实现上下滑动指纹即可下拉或隐藏通知栏。拍照方面,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RGBW传感器,可以完美捕捉低光、高光、高对比度等高难度拍摄场景的精彩画面。续航方面,3000mA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600,并且配备了华为独有的省电技术,普通用户可正常使用超过2天。

4

在这个4G手机泛滥的2015年,华为G7 Plus凭借双4G网络、第二代指纹识别系统、强悍的拍照和续航能力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而随着4G关注度的持续升高,华为G7 Plus的效率将迎来再次的爆棚,持续热销和受关注也是实至名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