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会员新年尊享开启 超值福利等你来

华为会员新年尊享开启 超值福利等你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42.shtml report 2370 2015年,纵观手机行业,最耀眼的莫过于国产手机,其中华为更是凭借Mate系列、P系列成功杀入高端市场。年终岁末,又到准备辞旧迎新的时候,华为要给广大的华为用户放出一大波新年福利,据说有价值1亿元的奖池等你来抢。

2015年,纵观手机行业,最耀眼的莫过于国产手机,其中华为更是凭借Mate系列、P系列成功杀入高端市场。年终岁末,又到准备辞旧迎新的时候,华为要给广大的华为用户放出一大波新年福利,据说有价值1亿元的奖池等你来抢。

在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中,华为无疑是有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产品覆盖面积很广,智能终端的年出货量已成为国内首家、全球第三家过亿的厂家。单单从巨大的出货量而言,此次联合6家知名APP拿出1亿元的奖池来回馈华为手机用户也相当合情合理。那么,你想要拿到这些惊喜大奖吗?快快看看大奖都有什么吧!

1

华为联合国内6家知名APP共同打造价值1亿奖池!邀你畅享各种惊喜好礼,重新定义狂欢!只要是华为手机用户,即可在2015年12月24日到2016年1月10日期间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参与华为应用市场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回家机票,出游礼券,臻心好礼Mate8,让你爱上运动的华为手环B2,更有实实在在的优惠券和花币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华为不能给你的。从此刻起,静待狂欢!更多丰富的大奖等你来拿!

不要小瞧了花币,或许它才是最幸福的收获。通过活动获得的花币会存入你的华为账户,你可以通过查询华为钱包余额得知花币数量,并且花币永久有效不会清零。因此,在参与活动之前,最好是先登录华为钱包,不经意间钱包便会鼓鼓的。其中,花币的价值是与人民币1:1的比例形式,通过花币的使用进行购买游戏、主题、音乐等虚拟物品。

华为手机向来以优美的设计、极致的体验而广受好评,经过一年“捷报频传”的华为并没有恃宠而骄,而是送出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回馈消费者。据悉,此次活动送出的优惠券、花币、实物奖励的奖池总价值1亿元!该活动还针对华为所有的手机用户,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超值福利!免费送豪礼的优惠远比降价促销来得实在,心动不如行动,12月24号,华为应用市场,记得准时来抢礼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