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司机大赞 华为G7 Plus体验良好

的哥司机大赞 华为G7 Plus体验良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43.shtml report 3167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人们选择“出行”的方式也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和驾驶私家车,而在众多的公共交通出行的方式中,上班族最喜欢的方式就是打车了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人们选择“出行”的方式也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和驾驶私家车,而在众多的公共交通出行的方式中,上班族最喜欢的方式就是打车了,用叫车软件轻轻一按就可以等着出租车来接了。但对于的哥来说,由于叫车软件的泛滥,他们如何快速的抢到订单并完成每天的任务是让的哥非常头疼的事情。

1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高科技来打车了,打车软件的风靡让打车的人享受了乐趣,可对于的哥来说却苦恼不已。的哥想要用叫车软件接单并完成任务就必须要快速的抢到订单才行,可一边开车一边抢订单的举动就属于危险驾驶了。但是有一天,小编我下班打车回家,发现司机师傅很快速的就抢到了我的订单,并且也没有繁琐的操作,最后在聊天的过程中,司机师傅跟我讲述了他与华为G7 Plus的故事。

2

这个司机师傅是个喜欢电子产品的人,之前用的手机是iPhone,可对于滴滴抢单来说,他吐槽iPhone使用起来太麻烦了。而巧合的是有一次看广告发现了华为G7 Plus的功能在指纹方面有很多体验,于是果断买了一台,从此之后开启了快速抢单的美妙之旅。华为G7 Plus所配备的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可以让消费者实现0.5秒快速解锁,并且干湿手均可实现。也就是说,当其他出租车司机还在解锁屏幕时,这位大仙已经抢到顾客的订单了。

3

那么除了抢单快速之外,司机师傅跟我介绍说华为G7 Plus的通话质量也非常出色,信号再不好的地方,华为G7 Plus的公开双4G版都有信号,并且智能双天线技术可以根据接收电频和发射功率情况智能选择信号好的天线进行通信,保证通信质量畅通。信号强度提升1倍的同时更省电,通话声音更清晰。在同等弱信号环境下,接通率提升40%。最后司机师傅跟我说,华为G7 Plus让我抢单快,而且还保证了通话质量,每月的收入也增加了不少。

4

通过一位司机的自白,大家是不是发现,叫车软件除了坐车的人用之外,出租车司机也渐渐的开始使用了。而通过这位司机师傅的描述,华为G7 Plus可以让的哥轻松的抢单订单,并且华为G7 Plus在保证高颜值的外观、强悍功能的同时,为的哥们解决了移动信号弱和抢单难的问题,从此的哥们再也不用担心抢不到订单了,自在怡然的生活从华为G7 Plus的抢单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