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聊青春密语 华为畅享5手机给力友情

畅聊青春密语 华为畅享5手机给力友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51.shtml report 3130

在城市中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被称为电话狂人,打起电话来如煲粥一样,文火慢来,时间超长。从座机,到后来的普通功能机,以及智能机时代的视频通话,科技让天各一方的朋友、亲人、恋人有了畅快沟通的桥梁。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因为读书工作的原因,不少人与闺蜜、哥们不在同一个城市,只能通过聊天来维持友情。通讯科技的发展让距离变得不是问题,只要一部手机,就能打开通讯录,点击头像,仿佛思念的人就在身边。不过,这也带来了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常常正讲得带劲电量不足的提示音就传过来了。或者,只能一边通话一边充电,手机后壳发烫得通话起来都胆战心惊的。

华为畅享5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加上智电3.0软硬件优势,让煲起电话粥来毫无压力,摆脱了电源的束缚,更好得享受通话的快乐。

动力充足聊不停

1

畅享5拥有的高能量密度4000mAh电池据有超强电力,这在普通千元机中难得一见。极致的智电3.0技术还能自动识别用户行为从而判断出手机自身的工作模式,为用户节省更多电量。当用户在开车或者是办公的时候,华为畅享5可以自动采取用电最少的模式来进行减少电池的消耗,维持手机的使用时间,让畅享5更加持久。一般来说,华为畅享5能够让重度用户使用48小时,普通用户则能达到90小时的待机时间。这样,别说是打一两个小时的电话,就算是连续看视频、玩游戏一两个小时,都不用担心没电的情况。

高速回血随心聊

2

除了提高电池容量外,华为畅享5还在加快电池充电速度上取得了让人惊喜的创新。一般来说,充电十分钟,电话三小时,而且,就算只有10%的电量,也能达到24小时的待机时间。这样,如果聊天聊到一半,手机突然没电了,只要紧急找个地方充上10分钟的电,就能继续连线,不管是和朋友聊天,还是工作中和客户领导通话,都不用担心误事了。

此外,畅享5延续了华为一贯的高品质做工,电池寿命高达三年多,电芯循环寿命在500次之后,容量保持率仍大于80%。安全上更是通过了国际数十项专业认证,就算是高速充电,也毫不担心,使用起来更安全放心。

华为畅享5作为一款直面青春用户的手机,不去拼参数,也不去卖弄情怀,而是站在用户的立场,实实在在的分析用户的使用场景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据此给予解决。这种风格正是来自于华为追求品质的不懈追求,而畅享5的续航优势也成为不少年轻人追逐的原因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