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小米Note等机型的MIUI7即将内测

支持小米Note等机型的MIUI7即将内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2/162885.shtml report 822 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小米为小米手机3联通/电信版、小米手机4以及小米Note用户开发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系统目前有了新的进展,小米此前也表示这些机型会逐步适配。
  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小米为小米手机3联通/电信版、小米手机4以及小米Note用户开发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系统目前有了新的进展,小米此前也表示这些机型会逐步适配。

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小米正在准备招募小米4/小米Note的Android 6.0版MIU 7内测用户。随后他又表示“内测系统联调出了点小故障,正在抢修中,看样子要明天才能发布招募了。”

根据往常的节奏,招募内测用户之后很快就会推送内测版系统,等待开发版的童鞋还需要再等一等,最快预计也要在元旦之后见面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