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家汉化:大男孩梦想 星战光剑贩售中

之家汉化:大男孩梦想 星战光剑贩售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3/162983.shtml report 399 最能代表星战的东西,大概就要数其中的激光剑了吧。当年乔治•卢卡斯脑洞一开,影响了多少孩纸,当年的孩纸已经成长为大人,承载星战的光剑,不来一发么?

 

最能代表星战的东西,大概就要数其中的激光剑了吧。当年乔治•卢卡斯脑洞一开,影响了多少孩纸,当年的孩纸已经成长为大人,承载星战的光剑,不来一发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