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温情清空负能量联想乐檬真的好一点

用温情清空负能量联想乐檬真的好一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4/163008.shtml report 4381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2015年岁末已向我们走来。此刻大家都将面临比平常更大的工作压力,积攒许久的负能量很容易在此时集中爆发,既伤害了他人,自己也并不能从中获得任何的好处。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2015年岁末已向我们走来。此刻大家都将面临比平常更大的工作压力,积攒许久的负能量很容易在此时集中爆发,既伤害了他人,自己也并不能从中获得任何的好处。联想乐檬1周岁之际,特别推出699感恩回馈大礼包(http://sale.jd.com/act/KfzsobMI5Bx.html),助你清空已经爆表的负能量,“一身轻松”的迎接2016!

image001

关于此次乐檬活动,不少朋友疑问:“乐檬K3 Note 到底如何?699元是否值得购买?”

  其实答案很简单,只有五个字:值得且超值。

理由很简单:乐檬K3 Note 拥有强悍的性能以及独特的设计理念,看似简单的产品蕴含着长远的深意。目前网上已经有太多关于乐檬K3 Note的评测文章,该产品性能优势已无需赘述,且乐檬系列累积销量已超1000万部,成为实至名归年度爆款产品。

image003
image005

谈及乐檬K3 note 最神奇的地方,依然是优越音频娱乐体验。搭载荣获格莱美大奖的 WAVES MaxxAudio专业音效,大师级调音团队确保音质符合严苛标准。四大场景模式预置,五种丰富设置,配合十段均衡器任你调配,依据个人口味,调制专属音乐。同时乐檬K3 Note搭载欧洲顶级半导体公司恩智浦NXP 的 Smart PA TFA9897 智能功放芯片,提供高质量的音频输出同时有效保护扬声器组件。

想想吧,朋友们,你有多久没有跟亲朋好友一起欣赏过一首美妙的音乐了?每一次发现一首好的音乐时,是不是都在痛恨外放的粗糙音质呢?为什么我们不拿起乐檬K3 Note与至亲好友一起分享、聆听呢?现在京东平台,乐檬K3 Note特设699感恩回馈大礼包,礼包中除了包含乐檬K3 Note一台还有惊喜大礼相赠,一切只为让檬主“真的好一点”!

image007

檬主悦耳礼包:入耳式音乐耳机

如果你是买来犒劳自己,那么你将获得BYZ入耳式音乐耳机一副,用悦动的音乐驱散负能量的阴霾。

image009

父母健康礼包:乐檬K3 Note+血糖仪

如果你是买来孝敬父母的,那么会有一个血糖仪送到他们的手里,用你的关心与在意打消他们的不开心。

image011

挚爱暖心礼包:乐檬K3 Note+迪斯尼正版大白玩偶

如果你是买来送给默默站在你身边的TA,那么将会拥有一个暖心大白,在加班的时候让它像你一样陪伴着等待你回家的TA。

image013

好友能量礼包:乐檬K3 Note+精美移动电源

如果你是买来送给多年知己,那么一个可爱的小恶魔移动电源将出现在礼包里,用多年的默契让他感受到你给予的正能量!

2015年,联想乐檬在檬主的陪伴下走过了第一个周岁,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与欢乐。在分外“艰难”的年末,乐檬要将此份感动与欢乐回馈给每一位坚强的檬主,用温情关怀与大家一同清空年底负能量。2016年,大家一起努力,必将真的好一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