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快来了 发布及上市日期再曝光

小米5快来了 发布及上市日期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3/162939.shtml report 1048 手机之家12月23日消息,来自微博的最新消息显示小米的旗舰新机小米5即将发布,爆料大神upleaks在微博表示,小米5真的快来了。
  手机之家12月23日消息,来自微博的最新消息显示小米的旗舰新机小米5即将发布,爆料大神upleaks在微博表示,小米5真的快来了。

虽然此前雷军在小米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不会发布小米5了,不过现在微博的爆料却颇为密集,upleaks更是在于网友互动中表示,下个月应该没有问题。

另外upleaks还表示,他说的是开发进度来看的,对于具体发布时间并不能确定,但是在后续的问答中又表示了,下个月应该可以发布,上市时间是明年。

根据此前的曝光信息来看,小米5和华为P9的屏幕尺寸应该都是5.2英寸,小米5或将AMOLED材质屏幕、支持指纹识别、前置800万像素相机、搭载4GB运存,至于处理器,目前曝光次数最多的是高通骁龙820,不过目前都尚未得到准确的回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