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题持续升级 小米生态链新品新消息

谜题持续升级 小米生态链新品新消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3/162936.shtml report 899 手机之家12月23日消息,此前小米宣布的关于众筹小米生态链新品的猜谜题目再一次升级,官方公布了更多的消息给大家提示。
  手机之家12月23日消息,此前小米宣布的关于众筹小米生态链新品的猜谜题目再一次升级,官方公布了更多的消息给大家提示。

小米智能家庭通过微博表示,“能省钱的还能省电,能省电的也能省钱”听起来像是顺口溜,但是大体意思就是省钱又省电的二合一节能伙伴。昨天的谜面是随心用电,不知道综合起来打家有没有自己的答案了。

这款小米生态链的芯品将于12月24日上午10点进行众筹,喜欢猜谜的用户可以届时确认谜底,感兴趣的话还可以参与众筹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