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进军越南  Z1上架当地最大电商平台

ZUK进军越南 Z1上架当地最大电商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8/163130.shtml report 1859 12月28日,国内手机黑马ZUK在越南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越南手机市场,搭载Cyanogen OS 12.1系统的ZUK Z1正式在越南最大电商平台Lazada开卖,售价为790万越南盾,折合人民币2267元。

12月28日,国内手机黑马ZUK在越南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越南手机市场,搭载Cyanogen OS 12.1系统的ZUK Z1正式在越南最大电商平台Lazada开卖,售价为790万越南盾,折合人民币2267元。

ZUK进军越南市场 Z1上架当地最大电商平台135

在搭载Cyanogen OS 12.1版本的ZUK Z1国际版发布后,ZUK正式进军国际市场,ZUK Z1国际版先后在迪拜、德国、印尼上市。此次ZUK 在越南市场与渠道商FPT合作,通过越南当地最大电商平台Lazada进行销售。

ZUK CEO常程表示,ZUK在2016年将重点发力国际市场,越南市场在ZUK的全球化战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越南与前几年的中国手机市场类似,是容量大并且成熟度较低的市场,正在从传统的功能机向智能机迁移。据IDC报告显示,2014年越南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160万部,同比增长率达到57%,已经成为东盟国家中智能手机用户增长率最快的国家。

FPT营销总监Le Hoang Hai对双方的合作非常看好“ZUK Z1定价为790万越南盾,对于喜欢新产品、十分重视品质的消费者来说将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ZUK Z1国际版是一款极具性价比产品,是世界上首款采用了USB 3.0 Type-C的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01、3GB运行内存等高端配置,提供64GB海量存储,内置41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搭载Caynogen OS 12.1,拥有轻量、定制化、低耗、隐私安全等众多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