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女神”  比校花更优秀的称号

“校园女神” 比校花更优秀的称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9/163203.shtml report 3425

 

《甄嬛传》里,娘娘有一句台词:“以色示他人,能得几时好。”言下之意为,光凭长得漂亮,就要混得好,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再看目前热播的《芈月传》,秦宫里,众多佳丽,美人无数,可就芈月一人最得圣心,如若不是她的德性和智谋出众,又怎会如此呢!这又是一个“女人必须靠大脑”的有力佐证。

数千年过去,新观念开启新纪元,新时代的女神,应该是怎么样的呢?

  大神手机,用心良苦,寻找新时代女神!

  2015年年末,一场由优尚传媒和360旗下大神手机发起的“校园青春女神大赛”在神州大地席卷开来。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20强选手浮出水面。这次大赛的主要目的就是在各大高校,寻找新时代女神的代表人物。这一次,大神是跟要你玩儿真的。

20强选手,可谓是各个精挑细选,出类拔萃。不信?来,看看这两位:

  【20强之——苑立若心  浙江传媒学院表演系】

QQ截图20151229173553

  科班出身的苑立若心梦想是成为一个好演员,她曾在周星驰电影《美人鱼》角色甄选中进入最终13强,并获得华视最具人气奖。平时课业繁忙的她还是学校话剧团团长,参演过大大小小十数个角色,作品中还不乏大厂商的广告片。袁泉是她钟爱的女演员,低调做人高调做戏便是苑立若心信奉的态度。

  “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对生活上我很容易满足,只有爱的人都在身边我就觉得很满足了。但是我也会朝着更好的标准去努力,我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提高生活的质量。”苑立若心如是说。

  【20强之——熊丹妮  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QQ截图20151229173601

  熊丹妮,今年19岁,在所有20强选手中显得有些特别。95后的她已经开始为低年级学生教授物理课程,空闲时间酷爱旅行和摄影,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都目的明确,自有规划和主张。擅绘画、喜读书、乐厨艺,在行走中增广见闻,乐此不疲。课余时间她热心公益,参与支教,对生活充满感恩。

  网友们对熊丹妮的评价也是颇为赞赏。“热爱生活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差”、“这是个充满正能量的姑娘”,网友们纷纷评论。

  熊丹妮作品展示:

QQ截图20151229173607

  2015校园女神青春盛典将于2016年1月4日决出前三强,届时必定会有正能量正青春的“校园女神”引领风潮。究竟是哪3位“女神”能够得到大众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