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展示可卷屏幕 或将打破外观设计僵局

LG展示可卷屏幕 或将打破外观设计僵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5/163399.shtml report 510 LG在CES上将展示在显示器方面的尖端科技,可卷显示器。是的它可以向报纸一样卷起来,更容易收起来与随身携带。根据之前LG发布的一个广告来看,应该是18英寸的一个样本。

手机之家2016年1月5日消息:LG在CES上将展示在显示器方面的尖端科技,可卷显示器。是的它可以向报纸一样卷起来,更容易收起来与随身携带。根据之前LG发布的一个广告来看,应该是18英寸的一个样本。

可以我想象,不久我们就可以使用可卷曲的平板电脑了。这将可以打破智能手机外观设计的局限。最起码像iPad、iPhone外观看了好几年了早就没有显现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