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设备再添潮品 Misfit推出Ray

可穿戴设备再添潮品 Misfit推出Ra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6/163442.shtml report 1049 还记得那个一颗小“纽扣”打天下的可穿戴设备厂商Misfit么?如今Misfit正式推出了Ray,一款全新的健身和睡眠跟踪器,依然和这家厂商的调性一致,美型到底。

手机之家2016年1月6日消息——还记得那个一颗小“纽扣”打天下的可穿戴设备厂商Misfit么?如今Misfit正式推出了Ray,一款全新的健身和睡眠跟踪器,依然和这家厂商的调性一致,美型到底。

f274bce7a5f86af

Misfit声称Ray是前所未有的全能产品,其圆滑的外观内部采用了大量的高科技,包括一个3轴加速计,以及一个振动马达,可以提供细致入微的振动反馈。Ray内建了LED通知灯提供了文本和来电通知,另外还有无声报警功能和久坐提醒功能,提醒用户站起来,让血液流动。

像其他Misfit可佩戴设备一样,Ray可更换电池持续使用时间长达六个月,这款新品将在2016年春季上市,定价99.9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