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Pre:功能更强大/佩戴更舒适

HTC Vive Pre:功能更强大/佩戴更舒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6/163475.shtml report 2178 HTC于1月5日宣布HTC Vive系统取得全新突破性进展,发布了HTC Vive Pre开发者版本。HTC Vive Pre采用全新设计的头戴设备和新的束带设计,提升了稳定性与平衡性。内部使用可更换的衬垫,并加入鼻垫提升整体佩戴的舒适度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6日消息——HTC于1月5日宣布HTC Vive系统取得全新突破性进展,发布了HTC Vive Pre开发者版本。HTC Vive Pre采用全新设计的头戴设备和新的束带设计,提升了稳定性与平衡性。内部使用可更换的衬垫,并加入鼻垫提升整体佩戴的舒适度,只需要简单的调整就可以满足不同脸型的需求,包括佩戴眼镜的使用者也可以轻松使用不受影响。此外,HTC Vive Pre最新设计的前置摄像头 可将现实环境中的元素带进虚拟世界,使用者不需脱下头戴设备,即可同时融入现实环境与虚拟世界中的情境,并且重新设计后的 HTC Vive Pre定位装置更加简洁、安静,追踪能力也进一步提升。

HTC-Vive-product-1-1024x683
HTC-Vive-product-2-1024x683
HTC-Vive-product-4-1024x683

HTC Vive Pre的控制手柄已整体进行了提升,包括新的符合人体工程学及更圆润的边缘设计和新的触摸按钮等。HTC Vive Pre使用了新的两段式触发按钮 ,官方表示使用者与物体的互动将更顺畅,还有触觉反馈系统可利于用户与虚拟世界的互动。在电源方面,控制手柄采用了集成的充电锂电池,搭配Micro-USB充电接口,单次充电可使用超过4小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