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升级安卓6.0图表曝光 多数有机会

HTC升级安卓6.0图表曝光 多数有机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5/162570.shtml report 97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如果你买了HTC的手机,想要知道何时能偶升级安卓6.0的话,你可以看看下面这张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如果你买了HTC的手机,想要知道何时能偶升级安卓6.0的话,你可以看看下面这张表。

0f1c421c10510b7

其中标注如Confirmed Q1 2016这样绿色信息的,表示确认明年第一季度可升级。标识为“+”的手机表示已经可以升级,红色标注EOL的表示停止支持(这里就只有HTC One M7一款),黄色表示跳过这个版本,而蓝色evaluation表示HTC开发部门尚在评估进行该版本升级的可行性,评估结果可能是会发布这个版本的升级,也可能是跳过该版本直接前往下个版本,或者停止支持。

这个泄露图是Twitter用户@LlabTooFeR发布的,他先前就曾发布过可靠的泄露信息,所以这张图的可信度还是比较大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