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表示:HTC将永远不会从市场消失

王雪红表示:HTC将永远不会从市场消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0/163233.shtml report 713 面对目前手机市场饱和,增长缓慢的局势。手机市场开始洗牌,HTC、索尼将退出的说法也被分析人士不断提起,2016年HTC在市场份额上大约维持在1%。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30日消息:面对目前手机市场饱和,增长缓慢的局势。手机市场开始洗牌,HTC、索尼将退出的说法也被分析人士不断提起,2016年HTC在市场份额上大约维持在1%。

HTC王雪红今日想新闻界发表讲话回应言论。并表示“HTC的品牌永远不会消失。”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有很大发展空间。HTC将在未来推出满足不同用户的旗舰产品。

并且2016年HTC正计划与Under Armour合作推出智能手镯。时间预计在第一季度。而且HTC明年第一季度还会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各位网友,面对王雪红的说法,你怎么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