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在德国专利侵权案败诉 面临禁售

HTC在德国专利侵权案败诉 面临禁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6/162650.shtml report 9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德国法院已批准了一项禁令请求,HTC的手机将被禁止通过电信运营商德国电信在德国销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德国法院已批准了一项禁令请求,HTC的手机将被禁止通过电信运营商德国电信在德国销售。

741194444c918b3

对于已陷入困境的HTC来说,德国法院的这项裁定无疑是雪上加霜。HTC的市场份额已遭到中国低价手机制造商的蚕食,该公司目前正处于重组中。

HTC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对于法院的裁定感到失望,已计划立即提起上诉。HTC称,公司正与德国电信合作,在上诉期间将对德国电信客户的影响最小化。HTC尚未按地区公布过手机销量,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手机或机型会受到此次禁售令的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