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平板3 Pro 斩获CES创新奖

联想YOGA 平板3 Pro 斩获CES创新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488.shtml report 1119 在2016年CES展中联想凭借YOGA 平板3 Pro内嵌的投影功能和卷轴设计,以及高达18小时超长续航表现等优势,斩获了本届CES创新奖。此次获奖是YOGA平板3 Pro继获得了包括爱迪生奖、iF设计大奖等在内的大部分国际创新领域知名奖项之后的又一重要奖项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7日消息——在2016年CES展中联想凭借YOGA 平板3 Pro内嵌的投影功能和卷轴设计,以及高达18小时超长续航表现等优势,斩获了本届CES创新奖。此次获奖是YOGA平板3 Pro继获得了包括爱迪生奖、iF设计大奖等在内的大部分国际创新领域知名奖项之后的又一重要奖项,同时YOGA平板3 Pro被认为是联想工业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在平板电脑领域的集中体现。

图片 1

联想集团副总裁,平板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赵泓说道“我们很高兴YOGA 平板3 Pro产品荣获CES 2016创新奖这样重要的奖项,这是联想一直追求的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核心的创新的成果,未来我们将在创新的道路上坚持不懈,为消费者不断带来令他们惊喜和满意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