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海信年度旗舰A1手机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52.shtml report 2009 1月6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拉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拉开帷幕。在这个每年厂商展示最新终端和技术的重要场所上,海信手机开足马力,凭借尚未发布的旗舰A1、超薄金属C1、时尚双三防金刚II等精品机型完美呈现年度“开场秀”。

1月6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拉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拉开帷幕。在这个每年厂商展示最新终端和技术的重要场所上,海信手机开足马力,凭借尚未发布的旗舰A1、超薄金属C1、时尚双三防金刚II等精品机型完美呈现年度“开场秀”。

1
2

作为2016年海信的年度旗舰机,A1手机外观时尚、配置强劲,在展会现场激发了众多参观者的兴趣。A1手机优美的瓦片弧搭配背部饱满的双曲面设计,带来卓尔不凡的手感体验;后置1300万加200万双摄像头,拍照效果堪比单反;搭载了海信最新的指纹识别系统Htouch®,实现360度全角度识别;业内首款L+C全网通手机,七模十五频,主卡支持4G、3G、2G网络,副卡可支持GSM或者CDMA 网络,主副卡自由定义。而海信C1、金刚II手机已在国内上市发布,反响不俗,金刚II手机更是呈现热销紧俏的局面。

据了解,在海外市场上,海信手机单月出货量在20万部以上,2015年其在印尼、欧洲、南非、迪拜、墨西哥等地的市场份额均呈增长态势。凭借超强的防尘、防水、防摔三防体验和卓越的软硬件配置,海信金刚I手机更是蜚声海外,被法国权威手机杂志《Info Mobile》评选为“年度最佳性能/性价比智能手机”。

当前,海信手机正处于高端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良好的开局亮相对其提高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期待旗舰精品机A1、VoLTE专家C1手机能够助推海信手机加快营销转型,帮其在主流手机市场发出更强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