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 下年度最佳应用 赢海量集分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97.shtml report 2546

 

继发布2015年度最佳应用,在获得诸多媒体和用户的关注和支持后,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PP助手又推出年终“下载年度最佳应用  赢海量集分宝“活动。

据悉,凡是PP助手安卓版的用户,不论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只要打开PP助手安卓版首页并找到”年度好评“标识APP,并完成下载安装,就可以获取集分宝,此外同步在UC社区、PP助手官方BBS和PP助手官方贴吧(链接地址详见文章末尾)参与盖楼回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年终PP助手贴心小礼物。本次活动从1月7号开始,一直持续到10号结束,共计4天时间。

PP助手 PP助手安卓版

2015年度最佳应用送海量集分宝福利是PP助手安卓于年底推出的"优质应用体验"福利计划,作为安卓分发平台后起之秀,在2015年PP助手安卓版经历了蜕变,目前已经成为安卓分发领域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作为产品最忠实的支持者,2015年迅速增长的用户粉丝群体同样也是PP助手安卓版的主要财富,本次活动初衷也正是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

PP助手 PP助手安卓版

“年度最佳“标识

活动流程如下:凡是PP助手安卓版用户,现在只要在PP助手安卓版手机端找到"年度最佳"标识的应用,下载之后就能获得集分宝,集分宝可以直接兑换福利;以下为活动参与流程示意图:

PP助手 PP助手安卓版

此外,用户只要在PP助手安卓版(手机端)找到"年度最佳"标识的应用,并截图去PP助手论坛盖楼,还可获取精美礼品哦!

活动链接地址:

http://bbs.uc.cn/thread-5430859-1-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