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获安全云大奖 云盾保云上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57.shtml report 2953

QQ截图20160111175618

2016年1月9日,首届FreeBuf互联网安全创新大会暨WitAwards颁奖典礼评选在上海浅水湾文化中心举办。阿里巴巴、IBM、腾讯、360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安全业务负责人与会,共同见证互联网安全技术创新助力行业升级与时代发展。WitAwards颁奖典礼评选中,阿里云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2015年度安全云奖”。

该典礼由Freebuf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的安全技术峰会之一。Freebuf作为国内知名安全垂直网站,始终走在互联网安全技术交流分享的最前端,是中国互联网安全行业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媒体之一,设立的奖项含金量、评选流程的严谨及评委专家在业界的权威性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此次评选分为公众投票和评委投票两个环节,权重各占50%。“2015年度安全云奖项”花落阿里云,业内人士认为这是行业对阿里云深耕云计算安全领域七年的进一步肯定。国内另一家安全专业媒体安全牛评论,“阿里云在公开投票环节位列第一,业内基本公认,获得这个奖项无可争议”。

阿里云云计算安全事业部资深总监肖力表示,该奖项是对阿里云安全团队的认可,将促进阿里云在安全方面不断创新,给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产品与服务。

从2009年成立第一天起,阿里云计算就将安全看做头等重要大事。基于阿里巴巴集团多年积累的安全能力,阿里云很快形成了独有的立体安全防护体系并得到了行业认可。2012年,阿里云成为全国首批通过ISO27001安全管理体系的企业。2014年,阿里云跻身全球首个获得云安全国际认证金牌的云服务商。这也是中国企业第一次在信息化以及云计算安全合规方面走到了世界的第一位。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用户对安全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2012年,阿里云推出了安全品牌云盾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更具个性化的安全产品与服务。

目前,阿里云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DDoS、CC、WAF在内的安全防护服务,防护针对3到7层的各类DDoS攻击。2014年,阿里云帮助客户成功防御了峰值为453.8Gbps的全球最大DDoS攻击。在2015年Q3季度,成功防御60次大于300Gbps的大规模DDoS攻击,化解某客户遭受的350万QPS的CC攻击(相当于70万肉鸡同时访问)。阿里云安全团队还为包括魅族科技、红岭创投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安全服务,保障其互联网业务的稳定可靠。

阿里云在安全领域的理念和服务模式也成为业内效仿的经典模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