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浏览器荣获北京晨报 最具人气APP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2/163703.shtml report 3095

 

1月11日消息,北京晨报第七届最具影响力科技企业颁奖典礼上,UC浏览器荣获2015年度“最具人气APP奖”。本次北京晨报科技互联网行业一年一度的年终盛会涵盖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家电、数码、通讯、电商和运营商等多个领域,在京城媒体行业享有盛誉,同时中怡康、易观国际等机构为本次盛会提供数据支持。

“读懂你,就懂了全世界”,这是北京晨报给予UC浏览器的一句话评价,同时在报道中指出,“给的再多,不如懂我”这句话作为UC的品牌理念被印在登陆界面上,作为全球用户超过5亿的浏览器,UC海外用户也超过了1亿,在亚洲、非洲、俄罗斯等多个地区取得了市场领先,得到了海内外用户的认可。

一直以来,UC浏览器始终都在不断的通过诸多实用的功能不断吸引着用户,且每一次改变都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据比达咨询(BigData)的研究报告显示,UC浏览器在2015年第三季度以68.6%的活跃用户渗透率和6.3%的增长率,全面领跑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凭借出色的安全性和卓越的上网体验,目前UC浏览器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浏览器,全球用户超过5亿,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