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归来 诺基亚全金属手机谍照曝光

巨人归来 诺基亚全金属手机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35.shtml report 1140 大概是一款中端C1不能满足诺记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决心,最近微博上又曝出了一款背后明显戳着NOKIA标志的全金属后壳,显然是注塑天线的节奏,不过,这闪光灯的位置也是太奇葩了点。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1日消息——大概是一款中端C1不能满足诺记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决心,最近微博上又曝出了一款背后明显戳着NOKIA标志的全金属后壳,显然是注塑天线的节奏,不过,这闪光灯的位置也是太奇葩了点。

b4a56101gw1ezvd3763jfj20k00zkacj
b4a56101gw1ezvd3763jfj20k00zkacj

不过目前除了这一张谍照之外,没有任何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话说能够挖到这么一张图,网友也是蛮拼。

单单从一个后壳上,我们无法辨别这款手机定位如何,不过这样常规的造型应该不是一款旗舰应该有的样子,那么说 ,除了C1之外,诺记还将同步推出这款金属机身的手机,售价的话,希望更加亲民一点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