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越狱新版体验:插件功能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3/163734.shtml report 5414

 

近日,PP助手越狱版发布V3.3版本,作为忠实越狱用户,笔者第一时间下载了PP助手越狱版新版。这里我们针对PP助手越狱版最新V3.3版做试用评测额,希望可以为广大果粉越狱用户提供经验。据了解。PP助手是一款智能手持设备管理软件,其主要产品涵盖iOS和安卓等多个平台,目前主要产品有PP助手电脑版(支持windows和Mac)、PP助手安卓版和PP助手正版等,此外还有越狱用户专属的PP助手越狱版和PP越狱助手。

PP助手越狱版:插件功能更新 红包插件火热来袭

PP助手越狱版3D Touch功能

3D Touch快捷使用   可实现一键垃圾清理和应用更新

3D Touch被苹果称为新一代多点触控技术,类似最早在Apple Watch上采用的Force Touch,屏幕可感应不同的感压力度触控3D Touch,目前被应用于最新一代的iPhone6S设备上。而在更新PP助手越狱版V3.3之后,我们惊喜发现,轻点“PP助手”按钮就可以出现3D Touch的相关界面,搜索功能、垃圾清理功能、应用更新和设备重启功能都非常实用,可以让我们更加便捷的操作应用,不得不说,这个新更新后的功能贴心又实用。

PP助手越狱版:插件功能更新 红包插件火热来袭

设置—夜间免流量更新功能

新增免流量功能 一键设置即开启夜间免流量更新

免流量是PP助手越狱V3.3新版新增功能,点击PP助手越狱版设置按钮,在基本设置和高级设置中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开启夜间免流量功能(详见上图)。对于有“更新APP”嗜好的果粉,这个功能可谓实用至极。此外,手机内存较小的果粉用户可以开启删除软件包按钮,这样在下载完成之后就可以直接删除安装包,扩充手机内存。

PP助手越狱版:插件功能更新 红包插件火热来袭

秒抢红包插件

抢红包插件上线 过年抢红包再也不怕遗漏

相比对于微信抢红包,大家再熟悉不过,此次PP助手越狱版更新后,在插件一栏可以就可以下载秒抢红包插件,笔者亲测:微信群红包实现秒抢,小伙伴再也不怕手慢了。当然,其他诸如:来电归属、指纹加密、流量监控以及虚拟定位等插件,越狱用户也可在PP助手越狱版中下载。

PP助手越狱版:插件功能更新 红包插件火热来袭

PP助手越狱版功能管理

海量免费资源一键下载 免帐号高速下载

越狱后的苹果用户可以通过PP助手越狱版下载各类软件应用和游戏,目前在ios资源储备方面,PP助手有超过百万应用游戏资源,用户可以在游戏礼包中心找到各种免费游戏礼包;此外PP助手越狱版还有个性资源频道,并提供丰富的铃声、壁纸、微信表情,在新版试用中我们发现,PP助手越狱新版功能还有多国榜单、一键搜索功能,足不出户就可以和国外果粉在游戏中PK。而在手机功能管理方面,PP助手越狱版还可以实现垃圾清理、应用多开、文件传输和系统管理功能,这些也都比较实用。

据介绍,PP助手越狱版是一款可以在越狱设备上运行iOS软件下载和管理工具,目前PP助手越狱版支持iPhone、iPad、iPod Touch等苹果设备,支持iOS5.0—iOS9.0.2操作系统,越狱后的用户如果想扮靓自己的iPhone设备,通过PP助手越狱版瞬间就可以搞定。下载地址:http://pro.25pp.com/ppios

PP助手越狱版:插件功能更新 红包插件火热来袭

多国榜单界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