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立探索实验室 进军VR机器人领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5/163794.shtml report 830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5日消息—— 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今日宣布成立小米探索实验室,将进军VR以及机器人等前沿科技。

DEEP5984

此前,雷军曾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表示现在最令他感兴趣的是VR和机器人等技术。在被外界认为会是VR技术大爆发元年的2016年,小米果断出手。

雷军认为,科技的乐趣的核心在于想象力和好奇心。小米需要在聚焦现有业务、继续开拓的基础上,把握时代的脉搏,做下一个时代最酷的产品。所以小米决定开始筹建小米探索实验室,并进军VR及机器人领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