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VR纪元?HTC Vive下月底开启预售

开启VR纪元?HTC Vive下月底开启预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2/163673.shtml report 1167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2日消息——虚拟现实三大宝之一的HTC的虚拟现实护目镜HTC Vive终于要开始预售了!HTC刚刚向国外媒体确认,HTC Vive眼镜将从2月29日起接受预订,首批产品出货则是在4月份。

987aae4cc24019a

关于HTC Vive,最新的版本是近来在CES上出现的PRE版本,也就是提升了佩戴舒适性,和添加前置摄像头让用户能够在佩戴的时候看到周遭的状况的新的开发者预览版。效果上说,HTC Vive,Oculus Rift和索尼PS VR这三个吃硬件的“大坑”绝对是一众“Cardboard”无法比拟的。

虽然HTC并没有给出这款产品的价格信息,但很多人期望其价格能够跟最近发布的Oculus Rift相近(599美元),虽然原理不尽相同,但从效果上说,价格相近倒是说得过去。不过千万不要忘了,本来就算小贵的Vive,可是需要一台配置超强的电脑才能提供相应画面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