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iPhone 5e和新macbook将发布

今年三月iPhone 5e和新macbook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8/163830.shtml report 631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今年3月苹果并不会发布之前传言的Apple Watch 2代,而会发手机和Mac的新品。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8日消息: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今年3月苹果并不会发布之前传言的Apple Watch 2代,而会发手机和Mac的新品。

3-1

根据消息,新的iPhone是5S的升级版,配置4英寸的屏幕。并且名字很可能不是之前传言的iPhone 6C,而是跟5有关的iPhone 5e。除了屏幕之外,其搭载A8处理器及1GB内存。摄像头仍然是支持Touch ID和Apple Pay。这款产品多少钱你会买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