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8:康熙走了 你拿什么下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8/163846.shtml report 2505 前两天,《康熙来了》正式谢幕,多少常年以此下饭的观众哭晕在饭桌。这个陪伴观众将近 12 年的热播综艺节目,曾经是网友的最佳“下饭菜“。在蔡康永和小S宣布将退出节目之后,网络上便流传出《康熙》最后一集的结尾

前两天,《康熙来了》正式谢幕,多少常年以此下饭的观众哭晕在饭桌。这个陪伴观众将近 12 年的热播综艺节目,曾经是网友的最佳“下饭菜“。在蔡康永和小S宣布将退出节目之后,网络上便流传出《康熙》最后一集的结尾:只剩蔡康永和小S两个人,在他们对谈的过程中,舞台布景被拆掉、接着keyboard老师离开,音效消失、特效也变不见;最后演播厅拆得四壁空空,两个人跟大家道别,让不少铁粉想想都感伤。

1

当然,正式版的《康熙来了》大结局并没有按照这个剧本进行,但仍然让不少网友看得“又哭又笑“。对曾经由《康熙》陪伴度过很长一段欢乐时光的网友来说,这是一个节目的结束,也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但不管如何,在《康熙》走了之后,曾经的粉丝都得换个节目下饭了。

好在虽然选择下一个“下饭菜”很困难,但选好一款下饭神器却并没有那么难。华为Mate 8就能以更出色的流畅播放、超长续航以及真正的全网通功能,让你重新获得一段独享欢乐的时光。

以往在线看节目的时候,一旦遇上视频打开慢、反复加载的情况,简直像被噎住一样影响舒畅进食。而华为Mate 8的麒麟950芯片却能通过Boost性能优化技术,确保每一帧绘图都在1/60秒内完成,这就意味着在看视频时,系统能够实现快速响应,极大地改善页面加载缓慢、系统卡顿等体验问题。最重要的是,基于芯片的高速信道技术Mate 8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快的系统运行速度,优选最快网络。凭借对LTE CAT6的支持,华为Mate 8最高下载速度可达300Mbps,能够完成极速下载。

2

不仅如此,配备4000mAh电池的华为Mate 8,号称可以保证普通用户连续使用2天以上的时间。有手机发烧友做过一个测试,用华为Mate 8观看一部2小时的电影,手机耗电才不到10%。所以,无论是用华为Mate 8追剧还是看节目,都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相信不管以后换什么“下饭菜”,这款下饭神器都会给你带来源源不断的欢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