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跌破3500 市售热机行水差价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869.shtml report 23554 年终岁末,样样翻新,身为搞机达人的你没有换一部新手机的想法么?想必不是的,那么何处换机最实惠呢,答案显而易见,各路大打折扣的水货喽。那么又是一月一次的热机水货盘点,三星,苹果,LG,Moto几家国际大厂,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终岁末,样样翻新,身为搞机达人的你没有换一部新手机的想法么?想必不是的,那么何处换机最实惠呢,答案显而易见,自然是各路大打折扣的水货喽。那么又是一月一次的热机水货盘点,三星,苹果,LG,Moto几家国际大厂,总有一款适合你。

三星Galaxy S6

屏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8

仔细想来,三星Galaxy S6已经正式发布有接近一年的时间。考虑到下代旗舰S7可能会在下个月的MWC大会上正式露面,现在选择购买S6可能不算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然而日版不到3000元的价格,实在是太过诱人,如果你是联通用户的话。

 机型名称 三星Galaxy S6
 手机尺寸 143.4x70.5x6.8mm
 手机重量 140g
 屏幕大小 5.1英寸
 屏幕分辨率 2560x1440
 屏幕像素密度 576ppi
 主摄像头 1600万像素 F/1.9光圈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CPU型号 三星 Exynos 7420
 CPU频率 2.1GHz x4  1.5GHz x4
 RAM容量 3GB
 ROM容量 32GB 不可拓展
 电池容量 2550mAh 不可拆卸
 操作系统 TouchWiz

三星Galaxy S6配置

Exynos 7420的性能、功耗有口皆碑,比之骁龙810更是优势凸显,14nm制程之强力可见一斑。3GB RAM搭配UFS2.0闪存介质也让S6有着傲视群雄的流畅体验。至于屏幕和摄像头方面,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已有长足的发展;1600万像素搭载光学防抖镜组的主摄像头更是有着媲美甚至超越iPhone的成像素质。

  京东(移动版) 国美 苏宁
 三星Galaxy S6
(全网通)
 4488元(3688元) 4488元 4488元

落实到购买方面,国行全网通版价格在三大电商平台价格均为4488元,不过京东有价格为3688元的移动版贩售,纠结保修的同学可以考虑。

  日版(单卡联通4G) 港版(双卡双4G) 欧版(单卡联通4G)
 水货S6价格 2700元3250元
2720元

S6水货的价格基本是原价折半的节奏,具体情况在上面的表格中非常明朗,需要注意一下各个版本对应的网络制式。最合算的自然是日版,但会有单卡和联通4G的限制。

三星Galaxy Note 5

屏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8

说起来,发布已经接近半年的三星Galaxy Note 5的价格算是保持的不错,对三星是个好消息,但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不太友好的。好在,我们还有万能的淘宝和神奇的水货市场。

 机型名称 三星Galaxy Note 5
 手机尺寸 153.2x76.1x7.6mm
 手机重量 171g
 屏幕大小 5.7英寸
 屏幕分辨率 2560x1440
 屏幕像素密度 515ppi
 主摄像头 1600万像素 F/1.9光圈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CPU型号 三星 Exynos 7420
 CPU频率 2.1GHz x4  1.5GHz x4
 RAM容量 4GB
 ROM容量 32GB 不可拓展
 电池容量 3000mAh 不可拆卸
 操作系统 TouchWiz

三星Galaxy Note 5配置

Note 5实际上就是S6的究极增强版,芯片相同但运存提升到了4GB,另外,屏幕大小也是跳到了5.7英寸(机身比5.5英寸屏的iPhone 6sPlus更小)。当然了,我们也不能忘了那一只S-Pen,虽然想真的作为生产力工具会略显不足,但实用度绝对够高。

  京东 国美 苏宁
 三星Galaxy Note 5
 5388元 5388元 5388元

目前三星Galaxy Note 5的国行价格稳定在5K以上,电商平台的报价非常统一,都是5388元,都有配件附赠,但多是移动电源。比起之前赠送官方无线充电台差距不小。

  港版(全网通) 台版(移动联通双4G)
 水货Note 5价格
 4060元 3730元

水货方面,Note 5目前可选的有港版和台版两种,其中港版也国行相同,均支持4G全网通;台版则是支持移动联通双4G。相比S6,Note 5的价格可要坚实的多,即使是水货也要接近4000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