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搜索结果中直接下载软件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19.shtml report 91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几周前Google曾宣布将在移动平台上推出Android软件下载功能的消息。现在这项功能已经向用户推出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几周前Google曾宣布将在移动平台上推出Android软件下载功能的消息。现在这项功能已经向用户推出了。

ChMkJlad8syIEcdXAAFRZgTQXzMAAHcjgM6l60AAVF-136

报道称,有了这项功能之后,当用户在Google搜索某款软件的时候可以无需前往Google Play Store即可点击下载。即在搜索栏输入应用名称,获得搜索结果后,点击下载按钮,应用商店的小窗口会弹出来进行直接下载。

不过现还不清楚究竟哪些设备会得到这项功能,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新款的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很有可能是最先享受到这项功能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