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派兑一触即发 华为应用下载必奖

百分百派兑一触即发 华为应用下载必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4/162554.shtml report 3010 12月最重要的节日是双12还是圣诞节?对于千万花粉来说,即将到来的12月21日才是最值得期待的。华为应用市场9·9超级首发日的“火气”还未散尽,12.21一场更加盛大的下载狂欢又近在眼前。

12月最重要的节日是双12还是圣诞节?对于千万花粉来说,即将到来的12月21日才是最值得期待的。华为应用市场9·9超级首发日的“火气”还未散尽,12.21一场更加盛大的下载狂欢又近在眼前。

1

12月21日,行业Top100的100家App将在华为应用市场集体首发最新版本:最热的应用、全新的版本、5大玩法、豪车诱惑……华为应用市场既延续了“一触即发 下载必奖”的回馈力度,又联合100家Top级App诚邀用户“尝鲜”,一场盛大的“百分百派兑”即将拉开帷幕!

App超级“派兑” 尝鲜拿奖缺一不可

看片、购物、玩游戏……今天,App已经成为了手机用户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在12.21,当100家APP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花粉面前时,将是怎样的一番盛况:优酷全新的观看体验,手机淘宝更全面的购物记录,美团、携程等多款APP及时推出的全新抢票功能……100款Top级App在同一天共同发布新版本,在为每一位花粉的手机生活激活焕新行动的同时,甚至可以成为应用市场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除此之外,华为应用市场12.21一贯的“大手笔”也将再次升级。据悉,此次 “百分百派兑”中,华为应用市场为每位花粉准备了“见面有礼”、“整点抢兑”、“畅快爽兑”、“时时抽奖”及“终极大奖”五大玩法,将“下载必奖”的口号进行到底。在奖品设置方面,不仅华为、荣耀的热销旗舰机型应有尽有,终极大奖奥迪Q5的一年使用权更是让众多花粉“如痴如醉”。谁能开走奥迪大奖、成为真正华为应用市场的“年度应用兑长”也将成为当日最大的悬念。

超级应用狂欢 智能盛宴华为造

在十月底,华为对外公布了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2015年Q3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达到2740万台,同比增长63%,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远超行业9.1% 的平均增速。尽管2015年度尚未结束,但是华为手机在2015年的前进脚步显然已经不可阻挡。在智能手机、HUAWEI WATCH等硬件产品高歌猛进的同时,作为华为手机生态圈中必不可少的“软实力”代表,华为应用市场在2015年也迎来了一个全方位的进步:完美的行业布局、良好的应用体验,让华为应用市场成为全民移动生态平台中一股核心力量,也让华为应用市场有了“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实力。

经过3年的努力,华为应用市场已经将12.21打造成一个独具特色的狂欢回馈日。现在,这场由华为应用市场打造的智能盛宴已经准备就绪, “百分百派兑”期待你的大驾光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