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Mate 8手机的你 来聊聊定制旅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51.shtml report 4852

 

携程?去哪儿?随着春节的来临,近一阶段旅游B2C纵横捭阖的同时,围绕春节旅游的话题也在不断升温。年末了,越来越多人们开始选择换一个过年的方式——旅游过节。这不,脱团的订制旅游开始进入了大众眼眸。

所谓定制旅游是一种国外非常流行的旅游方式,是根据旅游者的需求,以旅游者为主导进行旅游行动流程的设计。通俗的说就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定制行程的旅行方式。这样,既能合理规划履行的之初,又能够给旅游者带来最个性化的服务,这不,不少人在自己的Mate 8手机上安装的旅游APP都会有相应菜单选择。

细说起来,定制旅游的三种类型:一、单项组合定制,如自由行的机票+酒店。二、主题定制,如奢华旅游,有具体行程和主题,其实就是针对小众的特色旅游线路。三、完全C2B定制,客人提出具体需求商家对接。当你选择第一种方式,你只需要轻松打开Mate 8手机,自由订制机票和酒店就可以;不过对于正在兴起的出国游,则更多以第三种方式为主。

拥有Mate 8手机的你,面对出国的需要,不需要更换手机,只要更新一张SIM就可凭借强劲的全球通功能畅享全网通自由通话。而订制的出国自由行,也一般会为消费者提供一条龙的订制旅游服务,比如旅游线路制定、签证服务、预定酒店机票、当地中文司机接待包车旅游等内容。也正式因为这样的便利,许多高端人士开始倾向于性价比更高的订制旅游服务。

在过去的2015年春节假期,不少游客都反馈当前的出国订制游,商家为他们策划了完美的行程。从游客反馈来看,一些定制化的旅游服务内容不仅内容丰厚,价格还很实惠,甚至比国内旅行社提供的价格要便宜。试想一下,你的日本商圈行(东京、大阪、神户、京都、奈良、冲绳),或者中东风情游(迪拜、阿布扎比、沙迦)比在北上广消费还要实惠,你会怎么选择呢?

所以不要犹豫,在金猴来临之际,拿起你的Mate 8,在新年来临之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定制化旅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