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下载量两倍于App Sto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1/163966.shtml report 9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根据App Annie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15年在全球范围内,Google Play应用程序下载量是苹果App Store应用程序下载量的两倍。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根据App Annie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15年在全球范围内,Google Play应用程序下载量是苹果App Store应用程序下载量的两倍。

04f981d0e7d6e25

总体而言,Google Play商店应用程序下载量大约是2亿次,苹果App Store当中应用程序下载量大约是1亿次。

Google Play商店应用程序下载量增加主要来自于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和墨西哥等新兴市场推动,Google Play商店应用程序下载量增长当中50%来自于新兴市场用户。

另外一方面,苹果App Store 去年收入仍大幅度领先Google Play。根据App Annie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App Store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国,美国和日本用户,他们贡献了近90%收入涨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