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安全到家 春节拼车回家必读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1/164021.shtml report 9523

 

春节越来越近,远在他乡的我们回家的心情越来越迫切。火车票难买,飞机票太贵,可回家过年的念头一直没变,为此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拼车App——路友同行,希望能解决回家难的问题。

在今年春运前夕,路友同行正式开启了春运长途版,帮助更多想家的人轻松回家!对于有车族来说,和老乡拼车回家既省钱又方便,还能排解路途寂寞。对于乘车人来说,能免去排队买票的辛苦,还可以轻松便捷地到家。同时,春节长途拼车无疑可以适当的缓解春运带来的交通压力,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路友同行的长途功能经过长时间的打磨和反复的优化,做到了真正为用户解决问题,避免麻烦,让用户轻松回家,一路无忧。无论是乘客还是车主想要发布路线,都要经过真实身份认证。路友还提供15万元的平安交通意外保险可供乘客自主购买,保障用户能够在一个真实轻松的环境下安心拼车。

 

 

 

 

 

 

 

 

 

打开路友同行App完成注册登入后,就能看到醒目的【长途拼车】按键。点击【长途拼车】即可看到【乘客搜索】、【车主发布】、【我的行程】三个可切换页面。

 

 

 

上图为乘客搜索行程

乘客搜索——只需输入起终点即可搜索同行的车主,点击车主的行程,可查看详细信息,包括起终点地址、日期时间、单人价格、余座数量、车辆信息等。当您点击【预定座位】时还能自主选择是否购买保险,待预订成功后您可以获得车主的手机号码,方便联系。同时可看到您的【付款码】,需在完成拼车后告知车主,车主才能收到您的车费,保障了乘客拼车的安全性。

 

上图为车主发布行程

车主发布——需输入起终点、出发时间,可修改价格、余座数量,还特别设置了备注栏,以供有特殊要求时填写。输入完成后点击【发布】即可,之后只需等待同行的乘客来预定座位啦!

 

 

 

 

上图为乘客订座后【我的行程】页面

 

我的行程——乘客可以查看自己已经预定的行程详情,车主可以查看自己已经发布的行程详情,出行信息,一目了然。

当然啦,路友同行给大家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瞧,新年好礼正等着我们呢!凡在2016年1月10日至2016年2月6日期间长途拼车成功的乘客都将获得一个随机红包,而车主则可以获得100元加油卡1张,按照活动规则领取即可。这等好事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快去瞧瞧吧!

 

http://viewer.maka.im/k/3Z1SEH1F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