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视频自曝Lumia Phone X的存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2/164029.shtml report 56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最近微软中国的主页上出现了一段视频,而在这段视频中,居然出现了Lumia Phone X的身影。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最近微软中国的主页上出现了一段视频,而在这段视频中,居然出现了Lumia Phone X的身影。

不过有人发现在视频介绍中谈及能够兼容的移动设备时,提到了“例如Lumia 950/XL、Lumia Phone X以及Acer Jade Primo”。

目前,尚不清楚Lumia Phone X具体指代哪款手机,不过它很有可能就是Surface Phone,将会沿袭Surface Pro/Book设计风格,并采用Intel x86 Core M处理器,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