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在京发布锋尚MAX玫瑰金及高配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2/164053.shtml report 1731 手机之家1月22日消息,酷派今日在北京弘正画院举办了“手机圈老炮儿 想约您聊聊”为主题锋尚系列新品品鉴会,锋尚MAX玫瑰金以及高配版新品现场亮相,酷派副总裁曹井升也在现场进行了酷派全新品牌形象的诠释。

手机之家1月22日消息,酷派今日在北京弘正画院举办了“手机圈老炮儿 想约您聊聊”为主题锋尚系列新品品鉴会,锋尚MAX玫瑰金以及高配版新品现场亮相,酷派集团副总裁曹井升也在现场进行了酷派全新品牌形象的诠释。

本次发布的酷派锋尚MAX玫瑰金以及高配版依旧搭载酷派标志性的安全双系统,搭载5.5英寸2.5D弧面玻璃的IPS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摄像头的部分,酷派锋尚MAX玫瑰金以及高配版搭载1300W像素摄像头,搭配双色温LED补光灯,支持PDAF相位对焦。

IMG_1121

处理器的部分,酷派锋尚MAX玫瑰金以及高配版搭载主频1.5GHz的骁龙616八核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CoolUI 8.0系统,并有2800mAh容量电池支持运行。另外,酷派锋尚MAX玫瑰金以及高配版还支持双向快速充电。

酷派锋尚MAX玫瑰金版本在色彩上面进行了新的升级,3GB运存不变,将存储容量增加到64GB。采用更适合女性用户的玫瑰金色系,整体色彩与新Logo搭配,更显时尚感。高配版的部分,则将机身运行内存提高至4GB,两款新版本价格均为2799元。

目前酷派锋尚MAX玫瑰金以及高配版支持在酷派官网直接进行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